新闻资讯

NEWS

2020-10-26 14:55:35

烘干房排风扇应该安在上部还是下部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烘干房排风扇应该安在上部还是下部,很多人拿不定主意,一般情况下对于烘干房排风扇应该安在上部还是下部,是根据烘干房的使用场所选择的。对于烘干房排风扇的安装位置,较常见的是四周都安装一个直排式排风扇,一方面要保证通风性能,另一方面要考虑运行过程中的噪音。

另外也有一些人认为,四周墙壁放两台三向穿孔除湿量比较小的穿孔排风扇,下面做一排风扇,这样的话能起到除湿作用,而且能排风,不影响通风性能。对于烘干房排风扇的排风尺寸,大部分人可能倾向于通风量大,而且有足够的排风量。有些需要考虑噪音和通风的话,或者仅只考虑运行噪音的话,那么四周都安装直排式排风扇就可以了。


12.jpg


另外,有的烘干房排风扇是上下独立安装的,直排式排风扇是在底部进行排风,但是安装在上部的时候由于流动气体阻力较小,排出的风也比较大,对降低制冷量很有帮助。而三向穿孔除湿量比较小的穿孔排风扇是在上部进行排风,并不是对整个房间进行除湿,所以排出的风量相对较小。基于以上原因,对于烘干房排风扇的安装位置,通风量大,且排风量比较大的应该是三向穿孔除湿量比较小的穿孔排风扇。

另外就是基于对通风量比较小的除湿量相对大的衣物除湿机的安装位置,通风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