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08-07 15:21:08

热泵烘干机温度怎么选取的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热泵烘干机依靠少量电能吸收空气中的自由热量,将热量传递到烘干室,从而实现物料的烘干。为什么在热泵烘干机工作时温升缓慢,有几个原因?

1、 环境温度低当热泵烘干机的环境温度低于5度时,热泵烘干机的温升是否缓慢。因此,在选择热泵烘干机时,必须考虑环境温度(如地区、季节等)。

2、 热泵烘干机应及时除霜。一般来说,压缩机产生的高温制冷剂直接进入蒸发器除霜。此时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升温慢,无需加热,耗电量大。

3、 热泵烘干机的温度范围在30-80度之间。在烘干过程中,温度应尽可能调整到适合物料的温度。如果热泵烘干机的加热温度过高,加热温度缓慢,则会大大降低加热效率。因此,在使用材料的情况下,应尽量调整合理的加热温度。

4、 热泵烘干机使用时间长,蒸发器灰尘多,冷凝器结垢,导热系数降低,热量积聚。


cpzs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