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0-28 13:28:02

箱式辣椒烘干机和网带辣椒烘干机都有哪些不一样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各厂家的箱式辣椒烘干机和网带辣椒烘干机都有哪些不一样?听了我们的介绍,希望能帮您选到适合您的辣椒烘干机机型。

箱式辣椒烘干机和网带辣椒烘干要是指烘干机的两种结构形式。

箱式辣椒烘干机每天的处理量有几千斤---几吨的不等,箱式辣椒烘干设备可以处理到三到六吨左右的物料。箱式辣椒烘干机设备采用箱式房体结构,智能PLC微电脑控制装置,使辣椒在烘干过程中处于一种比较合理的烘干环境内,保证成品辣椒的烘干品质,可用的加热源有电、煤、空气能热泵、燃气等多种形式。


5e.jpg


箱式辣椒烘干机

网带式辣椒烘干机的价格从15万到100万元左右不等,网带式辣椒烘干机的执行长度可以在6米-20米之间,需要额外定制的话,网带式辣椒烘干机的价格就要有所变动。

网带式辣椒烘干机烘干产量大,是一种大型的辣椒烘干设备,可对辣椒进行大批量不间断的加工,烘干速度快,生产效率高,网带式烘干机的加热方式可选用:燃煤热风炉、电能、天然气、热泵、生物质颗粒等。

网带式辣椒烘干机适用于透气性较好的片状、块状、条状、颗粒状或不规则形状的辣椒干燥。网带式辣椒烘干机处理量大,干燥温度可调范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