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0-28 14:07:49

空气能食品烘干机​使用空气热量烘干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空气能食品烘干机通过将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烘干房内来搬运热量即可,不需要其他燃料的消耗,因此也不会产生任何污染物,热泵主机自身还搭配有智能化的PLC微电脑控制装置。

在烘干机安装时以进火端高远火端低,使物料在筒体不能平均分存,经过筒体转动都会流向地理位置低的地方,烘干机整个筒体内都安装的有扬料板,由于物料集中到一个地方,使其它地主的扬料板都没有发挥作用,物料被扬起次数减少,所以不能达到烘干效果。


e.jpg


将能量搬运至烘干箱中,烘干箱内的热空气经过反复循环加温,吸收物料中的水分,自身降温加湿,经过热风排湿或者冷凝除水的过程,把物料中的水分水排出带走,后来实现物料的连续干燥。

该机的特点是操作方便,可人工(自动)调温,预设风量风压,适用范围广、实用性强。既可适用根茎类,叶菜类所有产品,也可适用因带式等烘干设备不能加工的含糖类产品。卫生条件好,易清洗,易维护。

食品接触部分为不锈钢或全不锈钢制作,完全符合出口卫生要求。该机结构合理,噪音低,工作环境好,烘箱筛网采用了特殊工艺,平整度高,并使热风分布更均匀,提高了产品的成品率。 烘干房工作室内要保持干净。如将烘干房放入室内,烘干房应与墙面保持一定的距离,建议与墙面的距离在2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