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0-29 10:47:57

河南玖德智能烘干机产品系列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河南玖德食品烘干机热风采暖炉,直热式燃煤热风炉,煤气发生炉,燃油热风炉, 热风循环烘干箱和金属壳体烘干房,电热烘干箱,电炉, 气流烘干设备,转筒式烘干机,钢铝复合片散热器等。食品烘干机是常用的连续式干燥设备,可广泛应用在化工、食品、医药、建材、电子等行业,特别适用于透气较好的片状、条状、颗粒状物料的烘干,对滤饼类的膏状物料,也可通过造粒机或挤条机制成型后进行烘干。

由于含有水分的物质容易吸收微波而发热,除少量的传输损耗外,几乎无其它损耗,故热效率高、节能;加热只需有水、电的基本条件,只要控制功率即可实现立即加热或终止,应用微波机可进行加热过程和加热工艺规范的自动化控制。箱体闭合松紧能调节,整体成型的硅橡胶门封圈,确保箱内高真空度。


11.jpg


近几年,采购和营销体系和食品供求关系的变化,再加上推广机械化收割作业,食物的量越高水分更传统的非高水分粮食产区已成为高水分粮食产区,与传统的高水分粮食丰收水分粮食产区也有所加重,进一步拓展空间的食品烘干机设备的需求是很大的。

钢化、防弹双层玻璃门观察工作室内物体,一目了然;箱体闭合松紧能调节,整体成型的硅橡胶门封圈,确保箱内高真空度。加热时间很短,与传统真空干燥烘箱比加热时间减少50%以上;生产强度小,占地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