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2-04 14:28:06

空气能蔬菜烘干机​为您延长蔬菜保质期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生活紧凑,快节奏是现在人的生活方式,大家在忙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的年轻人经常会忙的没有时间买菜。还有的农民蔬菜种的多不能及时干燥都坏掉了。所以热泵空气能烘干机来帮助您解决蔬菜烘干烦恼。


41.jpg


空气能蔬菜烘干机

蔬菜保质期短,所以在深加工时需要将其脱水保质,以达到运输销售的需求,蔬菜采收后要在五天左右脱水,否则会造成巨大的损失,使用热泵空气能蔬菜烘干机可以快速烘干蔬菜,避免天气问题造成损失,蔬菜在市场上的售价,就看您烘干的蔬菜的品相,合格的蔬菜含水控制在百分之十以内,使用烘干技术前沿的热泵烘干机,可以智能控温和除湿,烘干过程中的温度和湿度程序可曲线化调整,保持蔬菜的颜色好,适干率好。

河南玖德智能空气能热泵烘干机,通过压缩空气进行升温(烘干房内可调温度为:8℃-75℃,可调湿度:5%-95%),只需要少量的电能来驱动压缩机就可以获得所需要的高温热量,蔬菜烘干机安全卫生、环保、无污染、无废气排放,运行电费超低,全自动运行工作时无需人员值守,是一种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