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0-12-07 11:43:09

玖德空气能热泵蓝莓烘干机​之蓝莓烘干工艺

来源:河南玖德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玖德智能

蓝莓,内含有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是一种有着非常高营养价值的水果。而蓝莓果干经过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干燥制成,除去鲜果中多余的水分,保留养分,更能长久保存,在营养和口感上与鲜果相比,几乎没有差别。空气能蓝莓热泵烘干机采用了科学烘干和排湿曲线,使蓝莓烘干后保持自然色泽,不破坏花青素有效营养成分。同时,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不需要专人看管,烘干工艺全部智能化控制完成。


061da0255692b13806ca1dc67c3f14c.jpg


玖德空气能热泵蓝莓烘干机之蓝莓烘干工艺:

一、将蓝莓烘干机的烘干温度设置为45℃,相对湿度为12%,烘干+强排湿模式,烘干8小时。

二、将蓝莓烘干机的烘干温度调整到55℃,相对湿度不变,在烘干+排湿模式下,烘干6小时。

三、将蓝莓烘干机的烘干温度调整到65℃,相对湿度不变,在烘干+排湿模式下,烘干4小时。

四、一批次蓝莓烘干耗时间约为18-20小时,烘干后检验干品品质并分拣包装。

空气能蓝莓热泵烘干机,采用的是一体箱式设计,接电即用,安装方便,AI智能化高。非常适应蓝莓特性,一键启动后可自动完成烘干作业,整个烘干过程无需人工值守,烘干出来的蓝莓色、香、味、形佳,有效成分不流失,成品率